確診五年多了,肺腺癌三或四期,從來沒有明確的問過醫生期別,對治療的過程,有點漸漸淡忘了,記憶力變差是年紀變大了自然形成?或藥吃多了?分不清楚因果關係了。癌症的治療愈來愈傾向於個人化,每個人有不同的基因突變表現,不同的生病時間,有不同的治療方式,每次換藥時,總希望能在網上找到別人的經驗,給自己做參考,希望我的經驗,對其他人,也有參考價值。

不把自己當成病人--是我面對癌症的態度。我們要一直和平相處下去。

蔡教授及其團隊,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,當然還有我天上的阿爸父我的主耶穌,是我一路走來的支柱。感謝有你們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卡的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