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打3-3 太平洋紫杉醇,每週來看看蔡教授和助理們,也讓他們看看我。助理有覺得我的假髮挺適合我的ㄝ,她每次看到都會跟我說一次!開心!蔡教授也說假髮是必要配備啦!今天來得晚些,人不少,每次看到那麼多的癌友在診間外,大家都生氣勃勃的努力的活著,很有一種莫名的感動,還看到一對超可愛的母子,兒子都成人了,媽媽還看起來很年輕,兒子好乖,每次都陪媽媽來,但一直和媽媽鬥嘴,很有趣,要媽媽不要緊張,我常看到他們倆,是一幅很美,很有親情的畫面。五年多前的蔡教授診間還沒搬到現在的湖畔門診,環境沒今天的好,就已經有一種傳統市場的生氣盎然,那時想,在這看診一定要很強壯,真不是普通的人多!現在環境好多了,人還是多,很熱鬧,我很喜歡這種很熱鬧的就診氛圍,覺得雖然大家都生了重病,但都看起來我們和旁邊骨科及其他科的病人都一樣。

打太平洋紫杉醇的經驗,對我來說,就像每週固定等著拿一張午睡券,然後到中正樓地下一樓的化療室,拿了號碼牌找到那張可堪比擬商務艙的化療椅,坐下,等護士們(因為每次都有好幾位護士照護,而且都很nice)在人工血管on 上針頭,就可以躺下了,穿上襪子(不知為何,每次打到後來都覺得冷),戴上耳機,隨著點滴慢慢進入血液中,就會慢慢地睡著,一覺醒來,已經是一個半小時了,還有一種還沒睡飽,睡得很舒服,好想再睡的感覺,應該是抗過敏藥的效果吧。

但每次打得那天晚上,因為也打類固醇的關係,就會特別亢奮,越晚越有精神,也可能是午覺睡太飽了,因我平常是不睡午覺的呢!

下週休息一周!等著各項檢查囉!

arrow
arrow

    貝卡的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