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!CEA持續下降中,來到11.2,雖然還是高於標準值(標準值是<5)但從37.1~23.5~11.2。不錯喔!(花灑中🌼🌹🌹)

這樣表示妥復克加小劑量太平洋紫杉醇化療,對我是有效的。從去年9月開始,CEA都一直上升,教授說可以說是癌細胞活性增加,但使用愛寧達對控制我體內癌細胞的活性並不顯著,反而是這個我最怕的傳統化療有效果。真想不到,所以就配合醫生努力治療囉。(雖然我還是對掉頭髮梗梗於懷,煩死人了吧我!哈哈)
所以,頸椎就等下次(三個月後)bone scan 結果再説了。領單去打4-2。(話說為了睡得舒服些,最近回診都是一整個睡衣的裝扮,真的好好睡!)

只外,自從上次看了星希西轉po劉醫師的文章有關肺癌患者的再復發與vit D3不足有關,因暑假時,我剛好自費驗了vit D3, 真的很低,就開始補充Vit D3,都在藥局隨便買,選擇性不多。倒是因打愛寧達時養成的善存(黃色)每天一顆,還真不能停,剛換太平洋紫杉醇時,曾停過一週,馬上舌頭腫,咽喉痛,又開始吃時又好了很多,現在偶爾還是會口腔潰瘍,但都還可接受,也不影響進食。當然,每天15g速養療加果汁可能也有他的效果。

教授說,副作用不大,很好~繼續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卡的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